作风建设||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4 10:10

9月20日,米脂县纪委监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中共米脂县委《关于推进清廉米脂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以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成立县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的通知》,宣读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争做作风建设“领头雁”,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高标准开展。二要抓住工作重点。聚焦政治意识不强、贯彻落实县委两个《意见》开展、理论学习不深不透、组织纪律不严、廉洁纪律底线不牢、触碰群众纪律红线、工作纪律松散松懈、生活纪律作风奢靡、纪法业务不精不专等九类问题开展专项治理。三要坚持统筹兼顾。要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推进清廉米脂建设、落实全省县区纪委监委工作规范运行视频会精神、开展重点民生领域专项整治、举办全员培训、常态化疫情防控、完成好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检验作风建设成效,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