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杨家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挂职)刘玥

来源:杨家沟镇便民服务信息平台 作者: 时间:2022-11-11 12:51

​杨家沟镇

人民政府副镇长(挂职)

刘玥

刘玥,女,汉族,中共党员,1994年11月出生,现任米脂县杨家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挂职)。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她挺身而出、不畏艰险,敢打硬仗、冲锋在前,紧扣“精准化、科学化”的思路,以“统筹协调、重点管控、政策宣传”为重点,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

她高站位认识、快速反应,强化组织领导体系。在镇防疫指挥部的领导下,她作为小组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逆“疫”而行、保民平安,先后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专项推进会等各类会议30余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最新决策部署,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并根据最新政策动态完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严格督促各村做好外来人员摸排上报、重点人员管控、划定区域核酸检测、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随时掌握全镇防疫工作进展和执行情况,夯实基础、重点管控,筑牢“防疫堡垒”。

她高要求防控、梳网清格,织密隐患查控网络。摸排数据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作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她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主动开启“5+2”“白+黑”模式,手机24小时在线,及时有效地处理各类协查工单、整理上报各网格员摸排的数据,并结合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及时协调上级部门管控风险人群,指导各村及“五包一”责任人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联系镇卫生院做好上门核酸检测及医疗保障等工作。

她高境界凝聚、昂扬斗志,加强队伍建设保障。“好的,我给您介绍一下最新的防疫政策,您所在的区域属于……”这是她每天都要重复数遍的一句话。由于农村地区外出务工人员较多,且分布区域广、流动性较大,为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无论是白天还是深夜,只要接到群众咨询政策或有所诉求的电话,她都会耐心地向大家解答。同时她多次组织全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中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上级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学习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求,瞄准靶位、强化宣讲,激活“防疫细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她义无反顾地投身到防控工作中,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全镇疫情防控战线筑起了一座座坚不可摧的堡垒。她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战,以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杨家沟镇便民服务信息平台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