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 吕明韬深入印斗镇、城郊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党建 作者:吕苗 时间:2022-09-21 16:15
9月2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深入城郊镇镇子湾村,印斗镇磨石沟村、对岔村、马家铺村、刘石畔等村,实地调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基层治理“五级五长”工作、村级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查看了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室等活动场所。
吕明韬强调,镇党委、村党支部要持续强化村党组织阵地建设,合理规范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支部职责、“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退役军人荣誉墙等内容上墙,不断加强党建党务信息建设,同时注重完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服务功能,在保证主办公区的基础上,统筹设置资料室、展览室、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室等场所,全力为群众提供政策咨询、农技培训等便民服务,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成为“没有围墙”的零距离服务平台;要进一步夯实“五级五长”责任,通过发挥网格长力量,第一时间了解问题、报告隐患、处理诉求、化解矛盾,实现政策法规自上而下宣传、社情民意自下而上收集,各项工作统一部署、一线响应、上下联动,落实落细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矛盾化解、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形成民事民议、民事民办、民事民管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通过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深刻认识强化乡镇基层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聚合力、强思路、谋发展、共致富,同时对各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随后,吕明韬赴高西沟查看“高西沟记忆”和“你好高西沟”项目建设情况。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党建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