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米脂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4 10:11

9月20日,米脂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节选,宣读了《米脂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成立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就全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股室、各下属事业单位要吃透各级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激励和约束的关系,坚持奖优罚劣、宽严相济,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局面;准确把握作风建设和具体工作的关系,坚持立足具体工作抓作风,做到见人见事;准确把握作风问题和其他问题的关系,抓住主要矛盾,聚焦干部态度问题、群众身边反响较大的问题,持之以恒、与时俱进推进作风建设。

返回作风建设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