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20-12-24 09:44


   12月3日,银州街道北门川社区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包社区领导带领全体社区干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
  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北门川社区将在智慧社区建设、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建设让老百姓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社区环境。

   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瑞对社区近期人口普查、消防安全、道路安全、保障房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基层工作中要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勤于思考、善于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精诚协作,形成合力。
返回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