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美协 书协联合举办元旦茶话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1-02 17:02

 


茶话会会场画面
会员即兴创作

对获得优秀会员颁发证书

    2017年12月29日,县美术家协会和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元旦茶话会,来自全县的64名美术、书法家和年轻的书画爱好者集聚一堂,以绘画、书法现场创作的方式,迎接元旦的到来。
    雅集除展出百余幅以“戌岁兆丰百事顺”为主题的优秀书画作品外,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们还在展厅现场泼墨挥毫,即兴创作,将新年新气象寓于书画作品之中,借此反映人们热爱美好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强烈愿望,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文化活动。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