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从“头”开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申阳 时间:2020-07-08 20:26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让老年人享受更贴心的服务。 5月28日,米脂县颐和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邀请专业理发师志愿者冯继飞来到中心义务为社区老人进行理发。
   便民理发活动深受社区老年人的欢迎,当天上午居民们早早的来到该服务中心,志愿者已安排好桌椅,让大家按序坐好,排队等候。然后以娴熟的手法开始了理发。大家边理发,边拉家常,活动现场欢笑不断,老人们看着理发后的自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每一位理完头发的居民都会一边称赞理发师的技艺,一边对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表示感谢,现场气氛愉快温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志愿者和老人之间的感情,也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