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关爱困境儿童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4-03 10:41

图片

3月28日,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关爱困境儿童捐赠仪式在县官庄中心小学举行,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妇联、县检察院、县民政局、县教体局、县银州中心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官庄中心小学负责人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为参加仪式领导佩戴红领巾,随后,受资助学生代表接受捐赠。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向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负责人赠送锦旗。
榆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主任雷祥鹏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和社会的未来与希望,更是家庭的未来与希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他希望接受捐赠的儿童把接受的关怀和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内在动力,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共捐赠价值5万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受益学生共计110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