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让村淘服务在窑洞里“盛开便民之花”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7-21 15:31

 


 

    随着米脂农村淘宝第二批服务站的开业,给远离城区的山村村民带来了很多便利,方便快捷的网货下乡、一流的服务理念,让当地受益的村民赞不绝口。
    据了解,米脂张士沟村把村淘服务站开在了独具特色的陕北窑洞里,合伙人艾先庚为了帮助邻村孤寡老人享受村淘带来的便捷,他先后深入7个村对上了年纪的留守老人进行走访,想群众之所想,解村民之所需,把走访的每一户孤寡老人逐一登记造册,拍照备档,登记了部分留守老人子女的电话,通过给他们打电话的方式宣传农村淘宝网货下乡的惠民之策,告诉通过网上下单有选择的给家里老人购买所需生活用品,并承诺对上了年纪的老人开展免费送货上门。很多在外打拼的子女对他的这种做法表示支持,留守老人也积极主动拿出户口薄、身份证配合拍照,他的这种做法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扬,开业当天不少群众纷纷来到了窑洞服务站表示祝贺。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6.7%
踩一下
(5)
8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