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中心小学举行“我读书我快乐”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王喜宏 时间:2018-04-25 15:45

 

    

    4月23日,米脂县官庄中心小学举行了“我读书 我快乐”为主题的学生读书演讲比赛。来自该校的24名学生参加了演讲比赛。
  演讲台上,各位参赛学生准备充分,分别从“读书真好”、“读书伴我成长”、“读书是快乐的”等方面叙述了自己的读书所得、所感、所悟。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四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姬若桐、姜雨萌荣获一等奖,杨子琦、薛雅慧荣获二等奖,梁玉玉、刘欣蕊荣获三等奖,另外还艾雨欢、艾庆旭、艾文欣等获优胜奖。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更好的促进了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夯实学生的文化底蕴,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的读书学习氛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