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人民政府关于米脂县中心城区市政道路车辆禁限行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3-24 08:12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提高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县实际,现就米脂县中心城区市政道路车辆禁限行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禁限行路段
      米脂县中心城区市政道路所有主次干道。
      二、禁限行车辆类型
      大中型货车、挂车、装载机、挖掘机、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等大型车辆及工程机械。
      三、禁限行范围
      G242国道过境公路北出口处以南、G242国道过境公路三里楼出口处以西、翔凤桥东桥头以北、文昌大桥东桥头以东、火车站十字路口以北的城区道路范围。
      四、禁限行时间
      禁限行路段24小时禁止限行车辆通行。
      五、禁限行规定
      上述禁限行车辆,禁止在禁限行的区域范围内行驶。如有工程建设或者涉及民生运输、确需在禁限行的区域范围内行驶的车辆,需在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备案后,方可进入禁限行区域。
      六、法律责任
      县公安交管部门依法督促未办理通行证的禁限行车辆驶离禁限行路段,对长期停放、报废或改作其他用途的车辆通知车主自行移走,若在规定时间内未离开的,县公安交管部门将抓拍、拖移等措施,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本通告自2022年4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米脂县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2日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