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东街小学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假期实践作业展评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3-11 10:22
   
   3月8日,米脂县东街小学举行了“表彰先进树榜样 凝心聚力开新局”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米脂县东街小学校长冯东作了以“聚智聚力 逐梦前行”为主题的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学生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学会学习,孜孜不倦的求知;学会健身,健康快乐成长。他要求,教师们加强业务学习,因材施教,并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做到时时有人管,事事有人管。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或谈教书育人心得,或谈新学期愿望,或谈她教育孩子的体会,赢得热烈的掌声!
   
   会上,还表彰了在全县素质教育质量检测中的优秀老师和学生,奖励了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进步学生、在知识竞赛中获奖学生和假期作业优秀学生以及在征文比赛、七巧板比赛中获奖的学生,共计200多名。
   表彰结束后,举行了“缤纷假期 精彩展现”为主题的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