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寨村“村淘”服务站推出免费理发便民服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5-23 10:22

 


 
    近日,银州便民服务中心姬寨村“村淘”服务站推出免费为当地老百姓理发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称赞。
  据该服务站合伙人姬威介绍,自从农村淘宝服务站开业以来,确实极大的方便了当地农村人的生活,在农村网购较多的主要是米、面、油、家用小型电器等,真正实现了不出村就能把事办。为了让大家得到更多的便利,合伙人姬威经与该村理发师姬旭商议,在服务站免费为村民提供理发活动,深受当地老百姓的欢迎。他表示,后期要不断的完善服务,真正把好的东西买进来,把更好的东西卖出去,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