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村淘火、百姓乐”互联网+助推农村生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5-11 17:56

    米脂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启动暨35个服务站开业以来,陆陆续续的“网货”不断进乡,前来村级服务站领取快递的村民络绎不绝。
   南关村服务站合伙人刘丽丽介绍,开业以后,前来下单的村民越来越多,大家对产品的质量比较满意,对所购物品的售后服务给予好评。笔者走访,姬岔服务站农村淘宝店前摆满了各种农机产品,合伙人任丹详细介绍政府补贴政策。村民纷纷表示,农村淘宝的入住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便利,原来交个话费还要跑到镇上去,现在一个电话什么都搞定了。“农村淘宝”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米脂农村淘宝的集结号已经全面吹响,各村淘合伙人,根据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的服务方式,手把手给大家教如何网购,对上了年纪的老人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真正做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互联网+助推农村生活,因地制宜、因人施策,赢得了当地老百姓的点赞,营造了“村淘火、百姓乐”的良好氛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