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人脱颖而出成为米脂首批农村淘宝合伙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4-15 15:04

 

    经过网上报名、初试、笔试、复试、面试、试运营考核等多环节,35名农村淘宝合伙人从网上报名的8000余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米脂首批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

    淘宝项目进农村是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重要抓手,对全面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提升农民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农村淘宝项目建设,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全力做好组织保障、配套服务、考察选点等工作,为农村淘宝合伙人创造宽松优越的环境。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