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村淘合伙人全面打响“宣传动员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6-04-12 10:51

  自米脂农村淘宝选点工作的开展以来,部分已确定合伙人的服务点考察结束后,为了更好的让百姓了解农村淘宝,并且能够更好的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4月10开始,广大合伙人自发组织开业前的再动员、再宣传,打响米脂农村淘宝开业“宣传动员战”。

  一是通过召开会议宣传动员。广大合伙人自发组织召开宣传动员会,各抒己见谈想法,集思广益想办法,结合各点实际情况,最后形成汇总,合伙组团进行宣传。组建微信群,每天定时定点进行交流,真正体现出了分点抱团的团体合作精神。

  二是利用横幅、广告宣传动员。精心设计,制作了与农村淘宝开业工作相关的宣传横幅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开设了微信公众号,邀请会玩手机的群众关注村淘平台,及时掌握第一信息,借助平台广泛宣传,解除群众顾虑,让更多的群众支持、参与村淘工作。    

  三是走村入户宣传动员。重点对农村淘宝网站、开业当天优惠活动、所卖的商品、购物流程、售后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宣传,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宣传动员,加上前期试运营考核期间的服务,老百姓的积极性很高,此次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