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起火百万现金屋内放米脂消防员急救援抢出40万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16

忽起火百万现金屋内放米脂消防员急救援抢出40

2012-01-11  3

本报记者吕晶报道  14日,榆阳区镇川镇西街一民房失火,屋主在房内放置的近百万元现金陷身火海,最终消防官兵仅抢救出了40余万元。

41153分,米脂县消防中队接到镇川西街一民房失火报警后,迅速出动靠近失火房屋。经过侦察,起火民房是个二层小楼,左右毗邻民房,起火点在二楼且火势凶猛。消防官兵迅速出两支水枪,分别在起火民房对面的一、二楼设置水枪阵地实施灭火,并阻止火势蔓延,一名消防员绕到失火民房后侧击碎玻璃为火场排烟。

数九寒天,滴水成冰,且失火居民区建筑拥挤、空间狭小,消防官兵们艰难地展开战斗,控制火势。此时,报警人惊慌地告诉指挥员,房间内柜子里尚有近百万元现金。为了减少群众财产安全损失,消防官兵三入火场,最终从屋内抢救出40余万元现金。

1245分,大火被有效控制。在场的群众都为消防官兵的奋勇竖起了赞赏的大拇指。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