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厂开展企业火灾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7-04 15:06

 


 

    为了使企业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员工生命及公司财产安全,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7月2日,米脂冀东水泥厂组织了一次全员消防演练。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参加指导演练。
    演练预设气温过高导致煤粉仓起火,巡检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上报,水泥厂应急指挥中心启动应急预案,并向厂区救援队发出救援指令。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进行救援,医护人员随即达到现场对伤亡人员进行救治。经过一段时间处置,火势未能得到有效控制,总指挥立即拨打119报警,米脂县消防中队到达现场进行救援。经过全员努力将火势扑灭完成,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