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验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7-24 16:58

图片

 
 

7月19日至21日,米脂县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验专项督查工作,对各行业、各镇街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前期交办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分组分片对辖区内的餐饮店、食品店、美容美发、酒店及农贸市场、建筑工地、体育场、学校、医院等区域场所和行业部门落实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针对督查发现的环境卫生脏乱差、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摆、垃圾乱扔乱倒等“十乱”问题,督导组现场进行了交办,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各责任单位和行业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问题导向,将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目标化,切实做到定人、定责、定任务、定目标、定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全面推动我县复审迎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