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 米脂县2023年高考回籍考生报名通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01 11:35
为了切实保障2023年米脂县高考报名期间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报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分析当前新冠疫情情况,经招委会研究决定如下:
1、报名地点变更为米脂县体育场综合馆。
2、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报名点将榆林市市内的和市外的回籍报名考生分区域进行报名,各位考生根据现场指示牌有序排队进行报名。
3、考生到达新报名点后要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交14日内《2023年陕西省高考报名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 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接受现场体温检测。
4、所有报名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核查、照片采集外,报名期间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5、报名期间,考生要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令全程保持安全间距,报名结束后有序离开。
6、体温≥37.3度、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及隔离期间的考生不得报名。
7、如违反疫情防控要求,未报告真实旅居史及身体异常状况,被疫情防控部门筛查后,因实施管控措施而影响高考报名的后果自负。
8、根据近期疫情情况,请回籍报名考生扫下面“米脂县2023年高考报名县外上学回籍考生信息摸排表”二维码进行填写。
图片
来源:米脂招生考试中心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