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机关党总支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7-02 10:42
   6月29日,县委机关党总支举行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仪式上,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讲述了自己“光荣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老党员纷纷表示,不忘党恩,坚决做到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继续将余生的精力奉献给党的事业,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县委办主任杜富强指出,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要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建设“四县一城”、推动我县新时代追赶超越积蓄精神力量。同时希望今后党员过“政治生日”要坚持下去,特别要在活动的内容形式、实效上想办法、下功夫,确保党员真正受到教育、党性真正得到提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情神状态、扎实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