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会、县委编办、县妇联赴清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7-01 17:15

图片

一面党旗映初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缅怀先辈、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6月29日,米脂县计生协会、米脂县委编办、米脂县妇联联合赴清涧开展"善作为、守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路遥纪念馆,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全体党员边听边看,瞻仰学习了路遥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真切感受到他那“像牛一样劳动,像土地一样奉献”的人生追求和其作品史诗般品格的艺术魅力。随后,大家来到《人生之路》影视城,这里还原了路遥《人生》小说中80年代县城及道路场景,重现了那个年代陕北传统建筑及老街风貌。曾经与当下的强烈反差,让党员更记得曾经走过的路,更懂得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且需如何珍惜。最后,跟随着伟人《沁园春·雪》的恢弘意境,在高家坬塬,重踏伟人足迹,大家在观景台登高望远、俯看山川,感受毛泽东在此观景后创作《沁园春·雪》的磅礴气势。在毛泽东诗词馆内,党员干部品读了毛泽东同志一生不同时期创作的诗词,再次感悟了一代伟人高瞻远瞩、挥斥方遒的磅礴气魄和心系家国、情系人民的赤子情怀。

薪火相传守初心,赓续奋进勇担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米脂县计划生育协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