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开展巡回督查助推巡察提质增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6-08 19:30
 6月6日至6月8日,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巡回督查组组长刘利一行深入4个巡察组驻地,对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把脉会诊”,助推提质增效。

图片

巡回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各县委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深入细致督查了解。
就进一步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刘利要求,要聚焦镇村两级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开展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县委书记王曼华在巡察动员会讲话中提出的“五个聚焦”要求开展巡察,准确把握巡察方向,精准发现问题线索,对巡察发现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追根溯源、分析研判,做到全面、高效、精准,切实推动巡察工作向深拓展、向专发力、向下延伸。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巡察干部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巡察终身负责制、巡察回避、驻镇驻村、巡回督查、定期汇报、巡察整改公开等七项制度要求,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统筹好工作力量,细化任务安排,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推动本轮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
图片
据悉,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对4个镇街党(工)委及其所辖116个村(社区)党组织,采取“以镇带村”方式开展常规巡察以来,各巡察组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方针,对标对表县委本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加强调度、加快进度、加大力度,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共收到信访件13件,发现各类问题124个,移交问题线索9件,为群众办实事11件。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