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作者: 时间:2023-05-15 18:21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截至5月12日,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巡察进驻工作。

 

5月11日至5月12日,被巡察镇街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镇街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会精神,并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县委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县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各县委巡察组组长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各镇街巡察进驻动员会,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提高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动真碰硬,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

 

被巡察镇街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工作。

 

据了解,本轮巡察从5月上旬开始,县委派出4个巡察组,突出“三个聚焦、一个落实”监督重点,采取“巡镇带村(社区)”方式,对银州街道、城郊镇、龙镇、印斗镇4个党(工)委及其所辖116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为期40天的常规巡察。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立专门联系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