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检察长带领民行干警勘察公益诉讼案件现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巩文婷 时间:2017-09-27 09:45

 

    自米脂县人民检察院民行部门开展公益诉讼业务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检察长何周光亲自办理该院受理的第一件公益诉讼案件。9月25日,何周光检察长带领民行科与技术科干警前往案件现场——织女渠沿线进行实地勘察。

     前往的路上,何周光检察长向随行人员讲述了织女渠官庄村至姬家峁渠段内乱倒垃圾、乱排污水的情况,并指出这一持续的污染状态带给沿线广大居民的严重损害,要求必须通过这次公益诉讼彻底解决这个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难题!织女渠的部分渠段在烈日的灼烤下散发出阵阵恶臭,何周光检察长和曹巧萍科长全神贯注于勘察工作,对周围的恶劣环境置若罔闻,全程步行查看了整个污染渠段,不时交流意见,让随行的记录人员作出详细的记载。

    在勘察途中,何周光检察长发现了几家生产环境恶劣的养殖场,遂进行了调查走访,发现这些养殖场已经对周边的居民生活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他让随行人员登记在案,进行后续调查后再决定是否立案。

    勘察结束后,何周光检察长再次强调一定要充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加强环境保护类公益诉讼案件的线索摸排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还群众一个山清水秀的美好家园。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