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剖析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倪娜 时间:2018-08-31 10:55

 

    8月28日,县检察院召开了“转变作风敢担当,立足岗位谋作为”的专题剖析会,会议由副检察长刘世雄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副检察长常军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剖析,同志们对自身工作和作风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自查,并深入剖析了问题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和建议。
    副检察长刘世雄对全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总,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全院干警要边学习边整改,不仅领导,所有检察干警应紧密结合各自业务职能,对照院内的实施方案,进行认真的、实事求是的排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分析,既要在思想上找差距,也要在工作上找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完成排查整改工作任务。
    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作风问题狠抓和长抓,拒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变异等问题。聚焦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全院干警要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高的标准,确保此次整改排查工作扎实开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