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全面推进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倪娜 时间:2018-08-31 10:58

 

    8月22日午,县检察院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专门研究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周光主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县委关于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并对贯彻落实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即日起,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全院干警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全县排查整改工作的文件精神及整改工作内涵,高度重视问题排查,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排查重点,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体干警要找准突出问题,紧密结合各自业务职能,对照我院的实施方案,认真进行专题自查剖析,直面作风问题,逐条逐项自查自纠,既要在思想上找差距,也要在工作上找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作风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并以此次排查整改为契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作风建设有良好转变,以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打造检察队伍。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