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面做好“两会”期间巡逻防控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冯江 时间:2017-03-08 15:23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米脂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米脂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巡逻防控方案,全警动员,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地投入到“两会”安保工作。

    一是开展挤压式整治策略,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根据县局的总体安保方案,巡特警大队扎实开展基础排查工作,每天对各类可疑人员、车辆进行盘查,截止目前共盘查人员85人,检查车辆61辆。

    二是切实提升街面见警率,强化对非访人员的管控和对不法分子的震慑。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进一步加强巡查工作,对各类可疑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控制化解。同时,大队联合火车站民警开展联勤武装巡逻,有力震慑和挤压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三是启动两级备勤模式,确保“两会”期间安全万无一失。大队启动“住地”和“驻地”两级备勤模式,每天由大队领导带队,出动15名警力到屯警点开展安保工作,同时做好街面巡逻防控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处置各类突发状况;另外,安排10名警力在大队驻地备勤,形成警力阶梯备勤备战队伍,能随时赶往增援,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