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第二督导组莅临米脂县公安局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6-11-08 10:05

 

    11月3日-4日,市局第二督导组张旭忠、郭士林、李波、刘琦一行4人莅临米脂县公安局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项机制”落实、队伍正规化建设创建、提升公众安全感专项整改、“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形象”集中教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我局局长邢占强、政委马晓东、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巡特警大队、郊区派出所、交警大队、政工监督室、党建办公室详细查阅了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工作台账、工作简报以及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并现场询问了活动开展的情况。
    4日上午,在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邢占强局长就米脂公安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的工作措施、工作亮点、工作成效以及查找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细汇报。第二督导组反馈了此次检查情况,张旭忠组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该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党委在落实各项工作中谋划科学、部署周密、安排细致、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就开展好此次“规范队伍管理、提升队伍形象”集中教育活动他要求:一是局党委要深刻领会开展此次活动精神实质,发挥带头作用,要把中层领导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来抓;二是按照活动“六查六解决”要求,认真开展好第二阶段查找问题工作,做到不偏不倚;三是要延续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的成果,严格按照市局对集中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按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