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前情况通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9-27 16:49
为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全面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有关情况。9月26日,米脂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前情况通报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利主持会议。县委巡回督查组和参与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的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县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及各协作配合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审计局、县信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县委巡察组通报了本轮被巡察的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计生协会、县文联、县人社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司法局8个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及有关问题线索处置、信访办理及日常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等有关情况,并提供了相关资料,各巡察组分别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严格按照《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重点围绕“三个聚焦、一个落实”所涉“十一个方面、五十三看”情况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并运用好相关部门通报的情况,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能特点、行业廉政风险点等实际情况,聚焦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效,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