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旗袍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08-16 09:10

图片

 
8月14日,米脂县旗袍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米脂农商行小礼堂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章程、换届选举办法和理事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米脂县旗袍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刘小林当选为会长,杜芳秀、康玉如、周爱梅、曹巧萍、申艳梅当选为副会长,石小梅当选为秘书长。  
刘小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新任期内愿意和全体会员一起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事,传承协会精神,团结全体会员,努力探索旗袍文化事业,让旗袍协会在全社会的价值感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把协会办成米脂旗袍爱好者之家,把米脂县旗袍协会这张名片打造得更加响亮。
姬巧玲对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完成和新一届理事会当选成员表示祝贺,对米脂县旗袍协会成立以来,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文明创建、宣传米脂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肯定,希望米脂县旗袍协会始终秉承“积极、时尚、关爱、奉献”的精神,凝聚更多的姐妹积极参与,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旗袍爱好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社会相适应、与现代文明相协调,内外兼修,引领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米脂县旗袍协会举办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米脂县旗袍协会于2016年9月20日成立,是米脂县妇联团体会员单位,注册会员127人。协会成立五年来,以“提升银州女性魅力,传承旗袍文化”为宗旨,突出“主动承担责任、奉献社会”的理念,解放思想、务实创新,积极组织并参与全国、省、市、县多项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推动了米脂县旗袍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为米脂县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