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阶段工作汇报会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作者: 时间:2022-11-08 16:32
​11月4日,米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阶段工作汇报,分析研判相关问题,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明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贾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逐一对各巡察组巡察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
会议指出,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各巡察组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一个落实”巡察任务,对标对表县委两个《意见》,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但仍然存在聚焦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不到位、发现问题不精准、剖析问题不深入等问题。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思路,改进措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一要发现问题再精准。聚焦被巡察单位一把手、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抓住关键,切中要害,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发现有价值的问题。二要整改再加强。要通过巡察着力推动问题的整改解决,能当下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常态化规范化发展。三要力度再加大。要树立和强化巡察的权威和震慑,彰显巡察利剑作用,各巡察组既要端正巡察态度,又要提升巡察能力,移交高质量的问题线索。四要质量再提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贯彻落实县委两个《意见》情况,通过业务看政治,透过现象看本质,全面客观准确反映问题,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向县委交上一份高质量的巡察报告。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各巡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