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管理段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姬炜 时间:2016-07-01 10:16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米脂公路管理段特邀中共米脂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同志主讲,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迎七一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张晓宁同志主持,全段14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的学习。
    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出发,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通过对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做对比,深刻学习了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的意义。要求党员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
    学习期间,全体党员佩戴党微肃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专题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