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 重要讲话重要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耀龙 时间:2020-05-16 08:07

   4月29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理解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 要认真落实省、市、县相关部署,结合本局职能特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工作改革创新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