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卫生监督协管聘用工作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李瑞 时间:2020-07-10 08:29
   为加强米脂县卫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完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切实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工作能力,7月9日,米脂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卫生监督所举行了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暨聘用仪式。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3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马晓锦宣读了卫生健康局关于聘任桃镇乡卫生院李小涛、李涛等39名同志的聘任通知;会上表彰了2019年协管工作先进个人。
   县卫生监督所监督员李靖、李文静对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主要内容,结合卫生监督协管规范、相关法律法规、信息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详细阐述了卫生监督协管服务的职能职责,工作服务流程。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水平,为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