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就暑期支教活动进行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雪娥 时间:2016-07-01 09:27

 


查看镇子湾小学菜园子后勤保障

    6月29日,县教育局副局长崔贤到银州学区镇子湾小学调研圆融志愿服务暑期支教活动,学区校长郭宗文等相关人员进行陪同调研。
    崔贤就暑期活动家长及学生的参与态度、参与人数、安全防范、后勤保障等问题与校长高随波进行了沟通交流。她指出:镇子湾小学接收这样的任务光荣而艰巨,校长要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教师,做好家访工作,确保安全第一,协调管理好各个环节,县教育局将大力支持,争取将活动圆满完成。
    据悉,陕西圆融志愿服务中心于每天暑假之际都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我们陕西省内的各个地区,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暑期支教,一是给志愿者一次实践的机会,将一些新的理念和方式方法带到学校,和孩子们分享不一样的生活。二是将城市孩子与当地孩子结对,互相帮助,缔结友谊。三是提高在校大学生社会阅历和实践能力、增强爱心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弘扬志愿者的传统美德。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