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11-03 17:02

    11月1日,米脂县教育局在南关小学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局全体人员,教直单位正副职及全体在职党员,各学区校长、书记、副书记、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等共计105人参加了学习。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涛主持学习会。
    县委党校副教授申良平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申良平细致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主题。他着重从伟大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对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吕涛在总结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教育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学校要用情用心深入学习,要迅速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他要求,一是要立足端正师风校风,按照“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细处着眼广泛学。二是要立足提高教育质量,按照“质量求生存”要求,结合实际深入学。三是要立足打赢教育精准脱贫攻坚战,按照“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要求,牢守底线细致学。四是要立足守纪律正作风,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遵规守纪对照学。五是要立足抓安全保稳定,按照“安全无小事”要求,一丝不苟持久学。他指出,要制定学习方案,整个学习要有组织、有计划、有过程、有行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广大党员要认真学,全体教职工要全程参与学,作笔记、写心得、办专栏,切实掌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自觉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