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认真组织收看全省法院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尚正英 时间:2014-02-24 08:54

    2月13日下午,省法院组织召开全省法院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米脂法院党组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认真收看了该会议。

    会议由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平利主持,会议首先由省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晓峰宣读最高法院通报的全国6起法院干警违法违纪案件查处情况,随后,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继业代表省院党组作了警示教育报告,最后,田平利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结束后,该院纪检组组长李勇强调一定要以案为镜,加强自身修养,自警自律,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算好经济帐、政治帐、名节帐,明白失大于得的道理;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在审判实践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淡泊名利、洁身自好,保持清醒的头脑、抵住私欲。他要求各庭室第一责任人更要加强学习和党性锻炼,自我珍惜和约束,希望干警都能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政法干警,真正无愧于时代的要求,无愧于组织的嘱托,无愧于人民的期望,无愧于自己的奋斗,无愧于家人的付出。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