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案件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柴永强 时间:2021-08-18 09:20

图片

8月11日下午,米脂法院召开2021年8月份案件审判执行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瑶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办案团队及审管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瑶对当前全院审判执行收结案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近期审判执行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法官就今年以来所收结案件情况进行汇报,对未结案件逐一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达到上级法院下达的第三季度案件结收比0.85进行评估。
党组书记、院长姬治平对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如何提升作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将执法办案作为第一要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上级法院考核指标认真分析,深入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彻底改变工作被动局面;要扎实推进案件繁简分流机制,加大简易、速裁程序适用,缩短办案周期;要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审管通报“指挥棒”作用,助力提升审判质效。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