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市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喜东 时间:2012-09-10 08:33

   9月2日,县中小企业促进局组织米脂县银州工贸有限公司、陕西省米王集团、榆林市雄雁房地产公司、米脂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米脂县王成商贸有限公司等15户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榆林市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杜跃平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从中小企业发展的实际入手,客观分析了企业发展的宏观经济环境、成长的内外部环境,探讨了企业在创新转型中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引导中小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通过组织企业参加本次报告会,企业对我国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的环境、基本态势和思路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企业在今后的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奠定了基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