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教育和体育局举行教体系统扶贫理论宣讲报告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刘树鹏 时间:2020-06-15 09: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学习领会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质量,6月11日,米脂县教育和体育局特邀陕西科技大学教授颜毓洁,在南关小学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体系统扶贫理论宣讲报告会。教体系统全体帮扶干部及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江宜主持。
   颜毓洁教授紧紧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7次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及来陕讲话精神,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和强化决战决胜意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脱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解读。
   通过宣讲,广大帮扶干部的思想受教育、理论有收获,政治站位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今后扎实做好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