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人人参与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4-20 17:02
 
 

   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的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米脂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该县新世纪购物广场,开展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广泛普及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4月15日,清涧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法院、公安局、司法局等政法单位,在城区主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检察官们向群众宣讲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邪教组织、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扫黑除恶等内容,并耐心回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