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在米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0-15 09:13

   10月12日,市长张胜利深入米脂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

   张胜利来到榆绥高速米脂出入口,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紧盯疫情形势变化,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落实落细“五位一体”查验、“落地检”等措施,守牢“外防输入”关口。
   在银州街道陈家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张胜利实地查看安全隐患情况,详细了解风险预警和处置措施,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关注隐患发展动态,安排专人驻守,严禁人员靠近,及时整改,及早消除隐患。
   在汽车客运站,张胜利现场远程调阅查看司乘人员安全驾驶情况,查看车辆车况,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属地部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司乘人员培训教育力度,加快老旧车辆更新,常态化抓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在张岔村交通劝导站,张胜利要求盯紧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劝导三轮车、摩托车等违法行为,织密道路交通安全网。
   张胜利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牢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预见性,用心、用情、用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吴杰 李雄)

返回媒体报道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