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强模范张雷武作品在《中国教育科学探究》中刊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04-21 17:06

 

 

    近日,全国自强模范、中国美协会员张雷武4幅国画作品被《中国教育科学探究》(2017年3月25日,总第12卷,优秀论文第2期)杂志用一个版面刊登。其中包括,2015年获“融合 首届国际残疾人艺术作品展”获最佳创作奖作品《弘一法师造像》以及多次赴日本、韩国展出的作品《山君闻道,何惧之有》等。

    张雷武,为全国知名画家,因自幼患小儿麻痹症致使下肢瘫痪,但是他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顽强意志和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近年来创作了大量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大奖。而且他并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募集善款,帮助困难人士,并于2014年荣获“全国自强模范”称号,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据悉,《中国教育科学探究》杂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杂志;是国家统计源核心期刊,是教育部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和中文在线联合建设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重点专项课题合作单位;是当今中国教育界最具权威的传播媒体之一。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4)
66.7%
踩一下
(2)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