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米脂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征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 时间:2017-03-24 09:01

为贯彻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精神,迎接十九大召开和建党九十六周年,办好陕西省第八届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活动,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中共米脂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米脂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将作品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举办单位

1、展览主题: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米脂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主办单位:

中共米脂县委组织部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中共米脂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米脂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3、承办单位:

米脂县美术家协会      

米脂县书法家协会

米脂县摄影家协会

二、作品要求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切合主题的最新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1、围绕迎接十九大召开、建党九十六周年,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人民为主题的新创作品。

2、反映米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题材的作品。

3、聚焦米脂发展成就,宣传改革创新成果,弘扬时代精神、鼓舞人民前进、推动社会进步的原创作品。

三、征稿对象

全县书画摄影创作者及爱好者,在外地的米脂籍书画摄影创作者及爱好者。

四、作品征集及展出

(一)公开征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

1、书法及国画要求为竖式不超过四尺宣纸。

2、油画、素描、水粉及水彩尺寸不超过四尺。

3、摄影作品统一接收电子版JPG格式,作品容量不小于5M。拍摄单幅或组照均可,彩色、黑白、形式、风格不限。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在公开征集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中各选出40件进行展出。

5、投稿请注明作品类别、作品名称、作品尺寸(长×宽)、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二)展出方式

1、所有入选作品统一进行制作实地展出。

2、精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网络展览。

3、入选作品择优汇编成集。

(三)展出时间及地点待定

五、截稿日期、收稿地点

此次作品征集截稿时间为2017520日。

美术作品送至米脂县美术家协会(美协副秘书长亢乐 收,电话:18992284828

书法作品送至米脂县书法家协会(书协主席 周丹江 收,电话:13572689950

摄影作品电子版送至米脂县摄影家协会(摄协主席 姬存军 收,电话:13109237730/15319676758,也可通过其邮箱投稿:361933461@qq.com

联系人:雷战建 

 话:09126217523   13772360062

六、宣传方式

征稿启事、展览活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宣传、推广;展览过程由米脂县文联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实时报道,最终制作影视图片专辑资料。

七、其他事项

1、所有入展作品图片可由主办方无偿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2、参展作品必须为原创,因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个人承担。

3、本次展览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