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沙沟公安检查站民警雪天执勤保畅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永银 时间:2017-02-23 15:28

 


 

    2月20日晚20时开始,米脂县普降大雪,至21日午时,积雪厚度已达十余厘米,大雪仍在继续。降雪天气给道路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大范围道路交通拥堵,王沙沟公安检查站共出动警车2辆,民警5人,对辖区路面进行巡逻检查,全力做好防范工作。  

    在工作中,该站民警温情提示过往驾驶人员:在冰雪路面,交通安全风险较大,要注意检查和保养车辆,行车时要小心谨慎,保持安全的车速和车距,谨慎通过复杂路段,在遇到车辆打滑等紧急情况时,要冷静应对,避免在冰雪路面紧急刹车、猛起步。  

    对检查中发现的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提醒。通过流动检查,司机交通安全意识有了明显提高,过往车速明显减慢,大大降低了违反交通法规行为出现,保证了道路的安全,有序、畅通。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