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娟 时间:2018-08-02 15:52

 

    5月份以来,我县城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案发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根据现场分析、研判、调取相关视频信息,迅速锁定一名米脂籍男子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7月23日,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和轨迹查询,发现嫌疑人马某再次出现在米脂县城区,专案组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实施抓捕。7月24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米脂县影剧院附近将正欲实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马某(男,21岁,米脂县人)自2017年4月份以来,多次在榆林、米脂等地实施盗窃三十余起,作案目标均选择沿街商铺、饭店。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