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公安成功侦破一起24年前命案积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2-03-23 10:58
3月10日,米脂县公安局在新疆警方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破获一起24年前命案积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军。
图片
1997年6月17日下午,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现年64岁,米脂县杨家沟镇李家寺村人),与邻居冯某山(时年28岁)因经营小卖部发生纠纷,后李某军手持自家日常使用尖刀将冯某山捅伤致冯某山当场死亡。案发后,李某军持刀潜逃。
图片
由于受当时条件的限制,案件侦破工作一直没有进展,虽然时隔二十多年,但县局从未间断过对此案的跟进。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米脂公安加大对现有命案积案的侦破力度,于2021年3月6日,在新疆警方的全力配合之下,成功将化名为白玉成的李某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市某公司抓获。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对当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图片
在迎接抓捕小组成员凯旋的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为他们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4年的命案积案成功告破,再一次证明米脂公安是一支作风优良、敢打必胜的队伍。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