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石沟镇召开封山禁牧暨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动员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18 16:47
封山禁牧是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恢复森林资源的重要手段,是实现林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图片

2021年5月18日,杜家石沟镇封山禁牧队在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封山禁牧暨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动员会,全镇42名护林员参加,会上镇封山禁牧队队长高波宣读了《米脂县森林法防火令》《榆林市封山禁牧令》,并强调各护林员要加大封山禁牧宣传力度,加强封山禁牧巡查,推广“舍饲养殖”。同时会上为每位护林员发放印有“杜家石沟镇封山禁牧”字样的专用马甲一件、迷彩服一套,配备水杯一个。

图片

会后,镇封山禁牧队组织护林员在集镇区域开展了宣传活动,用便携式音箱循环播放《森林法》、《陕西省封山禁牧条例》等法规条例,各位护林员积极参与,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单、宣传品等。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封山禁牧、舍饲养殖”深入人心,真正把封山禁牧工作转变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为“塞上森林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