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沟镇派出所民警:跋涉数千里 救回受骗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喜东 李胜 时间:2013-01-18 14:22

    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米脂县公安局石沟派出所根据县局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辖区社会治安实际,精心组织,重拳打击,强力整治,严密防范,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1月9日,石沟派出所民警四天四夜驱车跋涉三千多公里,从四川内江成功解救回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受骗少女乔某某。

    2013年1月5日,石沟辖区居民乔某来派出所报案称,其女乔某某(20岁)于2012年9月中旬被朋友骗至四川后失去联系,家里多次前去寻找未果,疑被传销分子控制。 

    接到报案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向主管领导作了汇报,派出所组织民警奔赴四川成都、内江等地实施营救。经过多方奔走、缜密侦察,民警将该传销组织锁定在四川内江。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1月9日,民警将部分传销团伙成员及乔某某引出,成功将被骗少女乔某某解救,并将其他涉案成员移交当地警方处理。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